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LOFTER骂人选手

关于他是个beta的故事(番外四)

【一觉醒来看到一堆要给lo主送温暖的lo主表示真的好方啊_(:з」∠)_】

【其实lo主暗示的很明确了吧,“这辈子能遇到许昕,简直把下辈子的运气都用光了”“直到最后一刻”“那是方博唯一一次看到他哭的样子”“可惜不能拍下来”这些都在暗示博儿已经难产挂掉了_(:з」∠)_】

【但是看你们一片八棱梅花亮银锤青龙偃月刀四十米长刀意大利炮六角梅花亮银锤九环金背大砍刀啥的我只能强行往回拗了,但是甜回来的代价就是伏笔全都变成了bug,对于这点你们不能怼我,我是拒绝的_(:з」∠)_】


【顺便感谢你们没有丢刘梓晨的,没有丢霍顿的,更没有丢抱在一起的刘梓晨和霍顿的,这是你们最后的温柔_(:з」∠)_】



【好了,以下强行刀转糖_(:з」∠)_】



这天依旧和平时没什么两样,许昕把自家包子哄睡了之后就开始躺在床上思考人生大事。

“吾日三省吾身,早饭吃什么,午饭吃什么,晚饭吃什么。”

可这三件大事思考起来太劳心费神,想着想着就直接去会周公了。也不知道周公家婆娘今天做啥饭。

凌晨三点多的时候,许昕突然听到自家大门响了一声,很轻。但是alpha天生的优秀听觉还是让许昕一下就惊醒过来。

第一反应就是家里进贼了。

妈个鸡的敢偷到老子头上,看不把你打的找不着北。

许昕悄悄起了床,蹑手蹑脚的蹭到客厅。毕竟隔壁卧室还睡着个小包子,还是得尽量别吵醒他。

结果到了客厅却没看见人,许昕脑瓜顶上冒出一堆问号。不对啊,难不成自己的耳朵也步了眼睛的后尘了?

这时候沙发那边突然又窸窸窣窣响了一下,轻轻摸过去,看到沙发上躺着的那个人许昕打死他的心都有了。

“方博儿!你他妈今天回来怎么不告诉我!”

虽然气的都快炸了,但为了不吵到小包子又不得不压低声音,就莫名变得有点滑稽。

合衣躺在沙发上的方博看到蹲在自己身边的许昕噗嗤就笑了,他轻轻翻了个身趴在沙发上摸了摸恋人的头发。

“大半夜的怎么跟你说,难不成让你带着孩子去接我啊。”

“那这样你以为我就放心了?”许昕皱着眉拿开方博摸在自己头上的手,又温温柔柔的握到自己的手心。“还有,回来怎么不进卧室?”

“卧槽今天真的累成狗了,实在懒得洗澡,身上脏。马上天就亮了,在这儿凑合一会儿得了。”

许昕忍无可忍,伸手就在软乎乎的脸上捏了一把。

“方博儿你再胡说八道我就撕烂你的嘴。”

直接把人拽起来扛到肩上走进了卧室,把成天就想着怎么搞事情的扑棱蛾子按在床上之后许昕就开始在衣柜里找睡衣。

迷迷糊糊换了睡衣之后身上确实轻松了不少,方博趴在床上抱着枕头就睡了过去。

许昕却是睡不着了,把人搂过来亲了几下就不撒手了。方博的身上有着些许的汗味和灰尘味道,可是对于因为去国外进修已经三个月没和他见面的许昕来说,这是世界上最干净好闻的味道,满满的全是令人安心的气息。

第二天是周末,不用去上学的小包子早上起来跑到了客厅。许昕正在厨房做早饭,听见小包子起床了就喊着让他赶紧去洗脸刷牙。

结果平时乖乖的小包子看到玄关衣架上挂着的外套就眼睛放光了。欢呼了一声“妈妈回来啦”就飞进了卧室。

拿着锅铲的许昕欲哭无泪。得,大扑棱蛾子一回家乖巧的小包子就变成小扑棱蛾子了。

小包子一进卧室就跳上床扑到方博身上摇晃起来,完全没睡够的方博被突然这么一撞吓得魂儿差点飞出来。结果一睁眼还没缓过神儿就被小包子嘴对嘴香了一口。

“妈妈你终于回来啦!我好想你哦!”

“你这小兔崽子虽然你是从我肚子生出来的我应该是你妈但是你再敢跟我叫妈我就打到你妈都不认识你知道吗!”

虽然开启了嘴炮模式但是好不容易看到自家白嫩嫩的妹妹头小团子还是超开心,一边嘚吧嘚一边就把再次蒙了圈的小包子抱进怀里起了床。

这边许昕已经做好了早饭端上了餐桌,晃到卫生间门口看着穿着绿色格子睡衣并排刷着牙的一大一小两只扑棱蛾子就笑开了。简直太特么像了,跟俄罗斯套娃似的。

吃早饭的时候以往都是乖乖自己吃的小包子坐在了方博腿上,还撒着娇喊“我要妈妈喂”,三个月没见着孩子的方博也不纠结称呼了,反而笑得一脸温柔把煎蛋喂到小包子嘴里。

看着小包子油乎乎的小嘴在方博脸上mua了好几口,许昕突然觉得有点吃味。

“方博儿。”一脸严肃。

“干嘛?”

“啊。”面无表情的张开嘴,表示“宝宝不开心宝宝也要被投喂”。

方博额头上划下一片看不见的黑线。

“哪凉快哪呆着去,多大的人了。”说着又往小包子嘴里塞了一块面包。

白白嫩嫩乖乖巧巧的妹妹头小包子突然对着许昕来了个狡黠的wink,又把小脑袋钻进方博怀里蹭了蹭。

捏紧了手中的筷子,许昕决定待会儿就去查查市里有哪些比较合适的封闭式小学。




评论 ( 66 )
热度 ( 3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