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LOFTER骂人选手

关于他是个beta的故事(十四)

妈的,又说这种意味不明的话。

方博嘴角抽了抽,没做回应,只是埋头吃面,不一会儿就连汤带面都吃了个净。

看他都吃完了,许昕就拿起碗筷走到厨房去清洗。

哎哟喂还真当这是自己家了,看这自然而然的样儿,看着像比自己在这儿住的还久似的。

趴在沙发上伸长脖子看着许昕在小小的厨房里刷锅洗碗的样子,突然就想起了那个田螺姑娘的故事。

不过把身娇体软的姑娘代入到这糙老爷们儿身上,简直太特么喜感了。

“想什么呢,笑得跟傻子似的。”许昕一屁股挤在方博腿边,顺手就把手指上没擦净的水珠儿抹在他脸上。

“去去去,凉。”方博偏头去躲那作乱的手,“这么晚了你不回家?”

“外面这么大雨你好意思赶我走吗?别忘了我可是刚救了你一命。你就这么对待恩人的?没良心啊。”说的可怜兮兮的,却是一脸得瑟的表情。

“许昕。”方博一个翻身坐了起来,又黑又圆的眼珠子直直盯着他看。

“嗯?”

“你是个alpha吧。”

“确实是,但你怎么知道的?”

“猜的。”然后又凑过去一点,“释放一下你的信息素。”

虽然不知道方博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看他难得认真的样子,许昕照做了。

房间里顿时弥漫出一股蛊惑人心的费洛蒙香水味道,alpha的信息素本来就具有天生的侵略性,再加上这特殊的味道,就更显得色气满满。

方博递过去一个眼神示意“可以了吗”,许昕点点头。

“如你所见,我是个beta。”

“我本身没有信息素,至于你的信息素,我一点都闻不到也做不出回应。于我而言,不管是alpha还是omega,都和beta没什么区别。但是你不一样。”

“你对我这么好没也什么卵用,我是不能被你标记的。”

被方博连骂带损的怼过那么多次,许昕一直是笑嘻嘻的,但这次方博好不容易认真的说了一大堆,却勾起了他的怒火。

信息素的浓度骤然上升,也幸亏方博是个beta,要是个omega估计现在早腿软的趴地上起不来了。

“合着你他妈的就以为我想睡你是吧。”

许昕怒极反笑。

“方博儿我告诉你,自从刚认识你我就知道你是个beta,至于我为什么就喜欢缠着你。我也不知道。我要是那么想做那事儿直接去找个鸡多痛快,何必费这么多心!”

“我就是喜欢你怎么着吧,管你是beta还是什么alpha或者omega!方博儿,你要有本事你就跑到我找不到的地方,否则你就是上天入地我也把你逮回来,然后打断你的腿让你哪都去不了。”

方博愣了半天,然后就笑,笑得眼角皱出可爱的细纹。

“许昕,你说你喜欢我?”

“那又怎样?”

把身子凑到眼前的alpha跟前,方博抬起一条腿就跨坐在他腿上。

“做吗。”





TBC

评论 ( 42 )
热度 ( 276 )

© 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