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LOFTER骂人选手

关于他是个beta的故事(十二)

怀里突然撞进来一大坨烫手的东西,许昕吓了一跳的同时以为方博把卫生间里的灯暖浴霸拆下来怼自己了呢,也不对啊,方博儿那小矮个儿哪够得着?

冷静下来再一看,原来是方博儿啊,这我就放心了。

卧槽不对!他身上怎么烫的跟熟了似的!我说要跟你变熟,没说要用这种方式吧喂!

方博把全身的重量都倚在面前人的胸口上,脚下站不住就往下滑,嘴里还嘟囔着“妈的,敲敲敲…索命啊你…”

许昕无语,这人都这样了还不忘自己的嘴炮属性也是敬业。

“我要不来你才是没命了吧。”

一用力就把这大型烤红薯扛在肩上,另一只手推开半掩着的门就进了屋。

简单的一室一厅格局。嗯,典型雄性单身狗的房间,够乱。

把方博扛进卧室,就看见被子掉在地板上,床单皱巴的像是经历了一场浩劫。

“厉害了我的哥。”一边感叹着一边勉强把床单顺了顺,把人放到床上捂上被子,许昕掏出手机开始查楼下那个社区门诊的电话。

打了电话咨询了门诊,接电话的是个声音甜美的小姑娘,对方了解了情况倒是挺痛快,说可以上门来看看。

哎呀,听声音就像是个可爱型的omega,许昕对着镜子就开始检查自己的形象,一边自恋地等着小姑娘,一边去厨房用电水壶烧了一壶水晾上。

不一会儿门铃就响了,还真是个爱岗敬业的好姑娘。

许昕颠颠的去开了门,然后就傻眼了。

来人是一个三十岁左右的女alpha,穿着白大褂,个子高挑形象干练,细框眼镜后面是一双清冷的眼睛,强势的alpha气息让许昕觉得有点怂。

“病人呢。”女医生开口了。

“…哦哦,在卧室。”终于反应过来的许昕赶紧侧身让出地方,把医生带进了卧室。

“医生,你看我朋友这是怎么了?”

女alpha给了一个关爱智障的眼神。“发烧。”

“怎么会就发烧了呢。”这次是自言自语。

“冻的。”医生倒是有问必答。

“没什么大事儿,打个消炎点滴,再加上物理降温,体温降下去了就好了。”

简单的解释了一下,医生就回诊所拿输液设备和药物了。

正看着浑身冒着热气儿的方博发愣,门铃又响了。

本来以为还是那个女alpha,已经有了心理准备,许昕特痛快的就把门打开了。

我的妈呀大哥你谁啊等方博儿好了一定得劝他搬家啊这附近的人都太恐怖了!

这次来了个男医生,足有两米出头的omega,长得那叫一个粗犷,眼睛深处还泛着蜜汁娇羞。

粗犷omega输液手法倒是利索,不一会儿就搭好支架挂上了点滴,当他把一张退热贴啪的一声拍在方博的脑门子上,许昕明显看见方博露出了一种要死的表情。

“这样就好了,点滴快打完的时候再联系我们来拔液就行,中途有情况随时可以找人家哦~~”还对着许昕抛了个媚眼。

许昕突然觉得胃里有点翻滚。

好不容易送走那个奇葩,许昕把之前晾好的温开水端出来,把烧迷糊了的方博扶起来,半哄骗半吓唬的喂下去一杯。

又从卫生间弄了湿毛巾帮这倒霉孩子擦了身体,许昕这才发现自己已经忙乎出了一身汗。

方博躺床上睡得死猪一样啥都不管了,许昕却不淡定了。

如果来了之后见到的是活蹦乱跳的方博,自己又该怎么面对他呢。

好在许昕也是个乐天派,烦恼了一下也就不想了。坐在床边拿起方博没输液的那只手端详,上面还留着之前打点滴留下的针眼儿痕迹和一小片淤青。

许昕觉得心里有点刺刺的,然后就低下头,把自己的唇虔诚的印在手背上。




TBC

评论 ( 24 )
热度 ( 2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