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LOFTER骂人选手

关于他是个beta的故事(十)

方博把许昕的外套挂在了衣架上,正打算去洗个澡,手机就响了,显示一条新信息。

点开一看又是许昕,内容只有短短一句话。

“今天就别洗澡了,感冒容易反复。”

仗着手长脚长就得管这么宽吗喂。

方博的手指对着屏幕噼噼啪啪一通按,不一会儿就回了一条。

“你是哪来的老妈子啊。保姆培训学校的优秀毕业生吗?还得是每学期都拿奖学金的那种。”

这次好一会儿没有再回短信。

哼,被我堵得无言以对了吧,也该让你领教一下方博大人的厉害了。

不过他说的也有道理,方博决定不洗澡了,转而换上睡衣哼着歌晃到卫生间刷牙洗脸。

正刷牙刷到满嘴泡沫的时候,手机又响了。

匆忙吐出泡沫漱了口,颠颠地跑到客厅拿起来一看,又是那阴魂不散的货。

妈的,就不会晚点再打吗,老子的《揭秘套路的前世今生》还没看呢!

“又晚了五秒钟。”什么招呼都不打,就这么没头没脑的一句。

“啥?”方博觉得他也许该建议许昕回小学重新学习一下说话语序的重要性。

“比上次接我电话,又晚了五秒钟。”依旧惜字如金。

“我说你是不是有毛病?你是忙到日理万机吗这么争分夺秒的。”依旧实力嘲讽。

“就这五秒万一你就一头栽进洗手池淹死了呢,你这么衰,我是关心你啊。”

“哎哟我谢谢你,你特么少咒我几句就成了。”

“没事儿,我咒你几句也没事儿,你肯定长命百岁。”故意拉长音顿了一下,“祸害遗千年。”

“滚你丫的。”就猜到这货说不出让人痛快的话来。

“对了方博儿,我外套落你那儿了。”

“你还知道啊,我还以为凭你的智商早忘透了。”翻了个白眼,即使他看不见。“什么时候给你?”

“你什么时候再来健身房给我捎过来就成,不过明天就算了,天气预报说有雨,别出门了,容易着凉。”

“我发现你就是生错性别了,你就是天生的老妈子。”

那边儿突然不说话了。

难不成这人被我调戏的生气了?难道是我太过分了?不过那个大嘴炮不该这么玻璃心啊。

“方博儿,你根本不知道。”

许昕停了许久又开口了。

“要不是你,谁愿意当老妈子。”

然后就挂断了。

我擦嘞他不会是突然吃错药了吧喂!妈妈呀这信息量太大我得缓缓。

方博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半宿没睡着。




TBC

评论 ( 31 )
热度 ( 295 )

© 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