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LOFTER骂人选手

关于王子与恶(?)龙的故事(十一)

早上王子是被冻醒的。

妈的,自从摊上这恶龙我就没有一次是舒舒服服自然醒的。看着把双人被全都卷到自己身上的恶龙,王子就想揍他一顿。

让你穿一件衣服都比登天还难,你这抢被子倒还挺上手!

心里的怒火化作实际的行动,王子扯住恶龙身上的被子就往自己这边拽。

其实也不是非想盖这个被子,但是这几天实在被这条该死的龙欺压的太过分了!

谁成想这恶龙躺的还挺瓷实,拽了一下愣是没拽动。

不甘心的王子哪肯放弃,换了个角度就又开始拽。

这次恶龙哼唧了一声,扭了扭身子,却依然坚守着被子不撒手。

王子急了,手上用的劲儿也不觉加大了不少。借着寸劲儿又是一拽,那恶龙就连着被子一起翻了个个儿。

而用力过猛的王子一个趔趄就扑在了恶龙身上,嘴巴撞在恶龙软乎乎的脸蛋子上响亮的香了一口。

没睡够的恶龙迷茫地睁开眼,踢开身上七扭八歪的被子就往王子怀里拱。

这边可怜的王子还没从懵逼状态中缓过劲儿,恶龙已经抱着他的胳膊又呼呼的睡上了。

放弃挣扎的王子开始认命了,他选择成为一条咸鱼。

至于为什么不选择直接狗带,还没杀(睡)了恶龙的王子怎么可能轻易地狗带!

又过了半个小时左右恶龙终于睡醒了,这时候王子已经又睡了过去。

这次恶龙没有像上次一样在王子身上戳来戳去,而是直接把自己的嘴唇印在王子的嘴上,还顺带舔了舔。

本来就没睡安稳,又感觉到嘴上有什么湿乎乎的东西,结果这一睁眼差点把王子的魂儿吓飞了。

那恶龙亲着自己,圆溜溜的眼睛因为过近的距离好像放大了好几倍。

“你给我起来!”一把推开身上的kiss狂魔又把被子全都裹在自己身上,羞愤难当的王子此刻华丽变身成为哎哟喂差点就被糟蹋了妈妈呀我是谁我在哪谁来救我现在是不是要叫破喉咙的黄花大闺女。

“诶?怎么和说的不一样?”恶龙跪坐在床上,顶着毛球儿的尾巴随着疑问句一起摇晃着。

“你又听说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了?”王子已经有气无力。

“白雪公主说的呀,她说她的好朋友睡美人喝了三罐儿fuck loko(断片儿酒four loko的梗)就一睡不起了,然后有个王子和她亲亲之后她就醒了,然后他们就过上了性福快乐的生活!”

“我也想跟继科儿一直在一起啊。”尾巴摇摇摇。

白雪公主我日你仙人板板,我代表仙人板板……不对那是匹诺曹的活儿,总之白雪公主除了留下一盒山寨饼干就没干过别的人事儿!

想想这几天的惨无人道的经历,第一次牵小手是跟这恶龙,第一次同床共枕是和这恶龙,第一次坦诚相见是和这恶龙,第一次嘴对嘴的亲亲是和这恶龙,第二次亲亲还是和这该死的恶龙!

你说逗乐儿不?别的王子和公主做的事儿,我特么全摊在这恶龙身上了!

还有第一次光着膀子背着别人跑,第一次给别人买买买,第一次伺候别人穿衣服,第一次伺候别人吃饭,也特么全交代给这恶龙了!

王子心里苦,但王子不知从何说起,他觉得出本书才能写清楚自己的遭遇,书名就叫《被恶龙折磨的王子的一生》!

哦谢特!不对!怎么能立flag!这一生还长着呢!怎么可能一直栽在这恶龙的魔爪里!呸呸呸!

看着王子一会儿一变堪比彩虹的脸色,恶龙歪了歪头表示人类真奇怪。

努力平复了心情的王子强撑着给自己和恶龙穿好了衣服,出了旅舍就冲进了旁边的一家小饭馆。

“老板!来十盘拍黄瓜!”慨当以慷,忧思难忘,何以解忧,唯有黄瓜。

“继科儿我要吃肉!”

“你闭嘴!”

结果拍黄瓜实际上就点了一盘,肉倒是点了十盘。

吃饱了的恶龙显然更有精神头了,一口一个“继科儿”的叫着让王子头一次痛恨自己高贵的名字。

又走了半天,已经可以看见熟悉的宫殿了。

王子简直喜极而泣,我回来了,冷漠jpg王国!我回来了,父王!我回来了,母后!我回来了!正常的生活!

当然,这个感叹是在国王和王后看到恶龙之前。

那一天,继科·睡不醒·张王子终于回想起曾经被脑洞如黑洞的父王母后所支配的恐怖,还有和恶龙一起被囚禁于合欢殿的那份屈辱。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136 )

© 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