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LOFTER骂人选手

关于他是个beta的故事(五)

许昕没再往回怼,但是也不恼,只是又笑。

笑笑笑!笑你二大爷!这么一会儿你笑了多少次了!你是被老子帅傻了还是被点了笑穴了!

也不管那倒霉蛋一脸嫌弃,许昕把小米粥的盖子打开。

“没买到杯装带吸管儿的那种,你小心点儿别洒了。”

方博也不客气,不知为什么,他莫名就是觉得对这个人用不着客气。

大咧咧伸出扎着针的手就想接过去,输液管跟着晃了晃。

“哎你还是别乱动了,别跑了液。”

许昕左手托着粥碗,让方博用没扎针的手拿着勺子喝,右手拿着个奶黄包递到方博嘴边进行投喂。

偏过头咬了一口奶黄包,一边吃的欢,还不忘嫌弃两句。

“这玩意儿当零嘴儿吃还行,哪吃得饱。”

“老实吃你的吧,也就这个没什么味儿。我要买个韭菜盒子进来现在早被打出去了行吗。”

方博被逗乐了,难得没回嘴,开始专心扒拉粥。

“对了,折腾了半天还没认识一下呢,我叫许昕。你呢。”尽职尽责的人肉饭桌兼筷子发话了。

“方博儿,我叫方博儿。”其实根本没怎么听,就专盯着人家手里的奶黄包了。

看着对方吃的专注的样子,许昕肚子的坏水儿又开始叫嚣了。

把奶黄包递到方博嘴边,等他张嘴就缩回手。再递过去,又缩回来。

还挺好玩儿,跟逗猫似的。

反复了两三回之后方博恼了。

“你他妈的玩儿呢?爱给吃就给,不给吃拉倒。”

“行行,不逗你了,快吃吧。”嘴上说的挺好,手上一整个奶黄包就怼到嘴里。

被怼的说不出话的方博努力发出“唔唔”的声音,其实他想说的是“卧槽你大爷。”

等到方博吃完了,瓶子里的盐水也挂的差不多了。许昕把包装袋什么的收拾好了扔到诊所门外的垃圾箱里,方博也贴好输液贴出门了。

“那什么,今天谢谢你了啊,还我手机还请我吃饭。”

“方博儿你脸挺大啊,谁说请你了,十块零五毛,记得还我啊。”

对面的人太贱了想一巴掌呼过去但是才刚认识又有点不好意思怎么办急在线等。

看着方博一脸千仇万恨的表情许昕表示一本满足。

“行了行了逗你玩儿呢,是我不好。”

方博的表情慢慢舒缓开来。

“其实是九块五,本来想跟你要点跑腿费来着。”

方博头一次觉得自己的嘴炮技能已经不够用了,妈的,回去一定要把那本《嘴炮精选一千招》再好好温习一遍。

这时候方博的手机响了,掏出来一看,是个陌生号码。

“我的号,你存一下,有事儿方便联系。”

“谁要跟你联系…不对!你怎么知道我号码?”

“你傻啊,昨天在你手机上看的呗。”

“呵呵。”

“我待会儿还有两节私教课得上,先走了。再联系啊。”还附带贱笑一个。

谁他妈要跟你联系,你个心机屌!

看着许昕离开的背影,方博默默对其竖起了中指。你给我等着,下次见了面老子怼不死你的。

哎哟卧槽用的是扎针的那只手,真他娘的疼。




TBC

评论 ( 29 )
热度 ( 252 )

© 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