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LOFTER骂人选手

关于王子与恶(?)龙的故事(八)

出发之前王子的内心是日了龙的。

他和这恶龙的组合画风实在太特么清奇。

一条只穿着一件上衣下身真空的傻龙,一个下身穿的整整齐齐上身却光着的王子。

就这么坐在路边摆个豁了口的破碗都能挣钱了吧!

阿西吧!回去一定要炖个龙肉锅安抚一下自己受伤的小心灵。再加十个菜!拍黄瓜,以及,其他九盘拍黄瓜。

王子把佩剑背到身上,看了看山洞里纠结了半天还是把那半盒山寨饼干也拿走了。

白雪公主我谢谢你仙人板板!我代表仙人板板感谢你!如果不是你的饼干本王子真的就生无可恋了。

“行了,走吧。”捏了捏对自己的山洞无比留恋的傻龙的脸蛋子。嗯,肉质不错。回去就做个熏龙头肉。老子也高贵一把,别人都吃猪头肉,我吃龙头的。

无辜的龙并不知道在这几天中他全身上下都被他的继科儿琢磨着怎么料理了。

“傻愣着干嘛,到底走不走了!”看着一步没挪的恶龙,王子又没了好气。

“继科儿,脚疼。”恶龙委委屈屈。

王子看着恶龙光裸的双脚没了言语。他觉得如果有上辈子的话,他一定是做了什么伤天害理十恶不赦的坏事,这辈子老天爷才会派来这么一个讨债鬼。

王子拿下背上的佩剑,带着一脸的十字路口半蹲下身子。

“继科儿你是想大便吗?”

“我他妈的是让你上来!我背你!”

然后恶龙一声欢呼蹦上去差点让王子扑街。

喵了个咪的,回去就让那个做水晶猪蹄做的最好的大师傅做个水晶龙爪!

被背在背上的恶龙显然很开心,两条腿还一晃一晃的,这让王子又开始思考起了烤龙腿是什么滋味。

一边看着脚下的路一边用尽毕生耐心忍受着恶龙的喋喋不休,王子终于走到了山下。

看着这熟悉又陌生的风景,王子更加后悔当初为什么非要来斗什么恶龙救什么公主。

妈的,公主什么的连个影儿都没见,倒是获得了恶龙×1。你要是龙形态也成啊,本王子还能骑在龙背上威风一把。现在呢,是恶龙趴在自己背上。这世上最苦情的王子简直非自己莫属了。

“继科儿,你累吗?”恶龙的声音让认真思考人生的王子吓得一激灵。

“你少废话几句我就不累了!”恶狠狠的怼过去一句,又把恶龙的屁股往上托了托。

“继科儿我饿了想吃肉。”

“你不就是龙肉吗啃你自己两口不就得了!”

“继科儿…”

“你能不能闭嘴消停会儿!”

“哦,那好吧。”话唠的恶龙终于安静了。

之后就是一片沉默。

入耳的只有自己走路的脚步声让王子莫名有点不习惯。

自己是不是语气太重了?那恶龙虽然烦人又傻,但是总是被斥责也会难受的吧。

“那个…我也不是有意要骂你,你可别往心里去啊。”

还是没回应。

不会真伤心了吧,王子觉得心里有点过意不去。

正想着该怎么安慰一下那条该死的龙,王子突然发觉自己肩膀有点湿漉漉的。

扭头一看,该死的龙趴在自己肩头睡得哈喇子都出来了。

“你他妈给我醒醒!”

心力交瘁的王子很想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是否已经青丝变白发。

妈的,回去之后一定要炖个龙骨头汤,给自己的帅脸好好补充点胶原蛋白。

又走了一段路,王子用他一直在寻求生存希望的双眼捕捉到了荒漠中的绿洲。

前面有个小集市,隐约还能看见有卖衣服鞋子的。哦还闻到了拍黄瓜的香味!

开启了藏獒嗅觉的王子像藏獒一般冲了过去。

嗯,要给恶龙买套衣服再买双鞋子,然后给他买个红烧肉吧。哎好像还有卖糖葫芦的要不要买来给他尝尝啊。

不过我可不是想对他好啊,只是让他穿好衣服吃饱了才能让他自己走不用我背!

继科·睡不醒·张,冷漠jpg王国的王子,今天也依旧安定的没有发现自己已经开启了忠犬男友的买买买模式。





TBC




【昨天lo主困的一比那啥码了两行字就扑街了_(:з」∠)_】

【攥着手机睡得昏天黑地啊_(:з」∠)_】

【所以今天恶龙可能是双更,划重点啊,只是可能_(:з」∠)_】



评论 ( 21 )
热度 ( 122 )

© 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