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LOFTER骂人选手

关于王子与恶(?)龙的故事(六)

继科王子此时艰难地走在沙漠里,毒辣的阳光照射下来,却一点阴凉的地方都没有。

好热,快要被晒熟了。不会要变得更黑了吧。

突然有什么东西怼了王子一下。

然后他就惊醒了。

果不其然那条该死的神烦龙又在像八爪鱼一样缠在自己身上,还不安分地动来动去的。

“喂喂,快醒醒,我又要被你压扁了!”生无可恋的王子迷迷糊糊地推了推恶龙的肩膀。

却突然发现恶龙的整个身体都是滚烫滚烫的。

王子霎时慌了神,一下子清醒了过来。

轻轻地拨开龙紧紧抱着自己的手臂,支起身子摸了摸龙沁满汗水的额头。

嗯,够热,估计能做个煎蛋吐司了。

哦不对!都什么时候了还在吐这种意义不明的槽_(:з」∠)_

明显是发起高烧的龙白皙的脸颊泛着病态的红,眉头紧紧锁着,估计是烧傻了嘴里还在喃喃自语着听不懂的梦话。

看这傻龙几乎全身赤裸的样子就知道昨天晚上肯定又不安分的扒衣服了。

活该!烧不死你丫的!

可是看着难受的扭来扭去的龙,王子的眉头也跟着皱了起来。

山上的条件太过简陋,根本找不到可以用于退烧的东西。

王子想了想,还是决定先出去接点泉水回来。可刚要起身,就被神烦龙整个抱住了。

“继科儿…”龙的鼻子拱着王子的下巴胡乱的蹭着。

“继科儿你别走……”小小的声音却重重的敲在王子心上,乱了心神。

“乖,我不走,一直陪着你。”

鬼使神差地回应着,手指安抚性地揉揉恶龙汗湿的黑发。

另一只手伸长努力把旁边的水壶摸过来,摇了摇,大概还有半壶水。

王子抻过来铺在干草上的里衣,撕下了两块,一块用冷水浸湿搭在了龙的额头,再拿起另一块沾了水帮恶龙擦拭身体。

继科王子从来没有这么照顾过别人,动作看起来笨拙又好笑。

恶龙难受得哼哼唧唧,听的王子心里有点堵得慌。

这条神烦龙,在这里独自生活了多长时间了呢,其实一直很孤单吧。会不会也有像现在这样无助的时刻。在那个时候,他是怎么过来的?

帮龙擦着脸的王子止不住的想着,手里的动作不觉停了下来。

烧迷糊的恶龙不知道梦见了什么,嘴里一直发出模糊不清的梦呓。

“你想说什么?”王子俯下身想听清一点。

然后龙一张嘴,死死咬住了王子的手。

这时候继科·生无可恋·张终于知道了这厮到底在嘟囔些什么。

“肉…好吃……”

好吃你二大爷!本王子尊贵的手就这么当成了猪蹄!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自己尊贵的手解救出来的王子连骂人的心气都没了。

妈的智障!等你好了看老子不把你剁吧剁吧炖了,龙肉也许还有什么延年益寿的功效也说不定。

一边把恶龙的祖宗十八代都挨个问候了一遍,一边认命的把恶龙身上的虚汗都擦干净,然后把衣服重新给他穿好,期间被该死的龙爪子挠了N+次。

做完这一切之后王子终于松了口气,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草屑。

整理裤子的时候王子突然发现口袋里有什么东西,摸出来一看,王子睁不开的眼睛亮了一下。

那是一包X蓝根的粉末,是自己的损友昕·我才不瞎·许硬塞给他的,说是什么包治百病药到病除。

虽然那个半瞎总是扯淡,但现在还是信他一回吧。

把棕色的粉末倒在仅剩的水里,晃匀之后就往恶龙嘴里灌。

药水苦,恶龙喝了一口没咽下去就全喷在了王子身上。

喵了个咪的,这清炖龙肉本王子吃定了。

可是这该死的龙死活不吃药也不是办法啊。

看看手中的药水又看看恶龙,一阵天人交战之后王子毅然决然把药水灌进了自己的嘴里。然后托起恶龙的脑袋就把唇覆了过去。

尝到苦味的恶龙挣扎起来,王子一把将他乱动的手按住,用嘴对嘴的方式把药汁喂了进去。

啧,真尼玛苦。

折腾了半天透支了体力的恶龙迷迷糊糊又睡了过去,累的够呛的王子也挨着他躺下去。为了避免这该死的龙又出什么幺蛾子,王子把他紧紧圈在了怀里。

等他醒了,就带他离开这个破山洞吧。

才不是为了这该死的龙呢,是怕他再整出什么破事儿,又得给本王子添麻烦!嗯,绝对是这样没错的!

继科·睡不醒·张,冷漠jpg王国的王子,今天也依旧安定的以为自己是个冷静理智不会被情感左右的高冷先生。



TBC



【快困死的时候码字就是这种效果_(:з」∠)_】

【难看无聊的让你们有怼死我的冲动_(:з」∠)_】

【但是然并卵,你们怼不到我口合口合口合_(:з」∠)_】

评论 ( 7 )
热度 ( 127 )

© 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