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LOFTER骂人选手

关于王子与恶(?)龙的故事(五)

继科王子的内心现在是崩溃的。

那条该死的龙简直不知廉耻!他在冷漠jpg王国还没见过如此表脸的家伙。除了那个从丧病gif王国移民过来的国伟·不如跳舞·张。

只穿着一件外套的龙下身完全是真空的,没有大动作还勉强看的过去,但是从没穿过衣服的龙根本不适应。别看他穿衣服的时候笨手笨脚的,扒衣服倒比谁都利索。

“继科儿我好难受啊。”说着就把衣摆撩了起来。

妈蛋谁来给这个画面打个马赛克!被迫看了N次龙的不可描述部位的王子心里苦。

“祖宗哎我求你别乱动了!我可就这么一件衣服能给你穿了!”其实还想把自己的内裤扒下来给他,毕竟真空状态的龙太有冲击性了。但仔细想想太过羞耻,由此作罢。

刚刚化为人形的龙尚且不能完全适应人类的形态,平时在山路上走睡在干草上都没问题,但是人形的他在崎岖的山路上根本无法行走,双脚被硌的生疼。躺在干草堆上的时候也是,赤裸的双腿被划出许多细碎的血痕。

经历了这些遭遇之后的龙明显安静了许多,尾巴有一下没一下的晃着也没了精神。

“继科儿我不想变成这样了你快把我变回去qwq”恶龙哭唧唧。

“你快要点碧莲吧又不是我把你变成这样的!你以为我不想你变回去吗?都怪你我都不能回家了。”王子气呼呼。

这次恶龙意外的没有反驳,抱腿坐在地上不说话了,连尾巴也垂下去不动了。

看着委屈兮兮的恶龙王子心里又有点难过。虽然一直咋咋呼呼的烦死人,但是这么没精神让人看着又有点难受。

继科王子觉得自己已经越来越偏离设定了,除了吐槽役之外也许他又多了一点m属性_(:з」∠)_

虽然内心吐槽着自己,王子还是忍不住摸了摸恶龙的脑袋:“你也别太难受了,既然你能变成人形,肯定也能变回去的,只是还没找到方法而已。”

然后又补了一句“直到你变回来为止我都会帮你的”。

说完立马又后悔了,天啊我怎么能就这么把自己卖了!失策,这条该死的龙一定在用妖术蛊惑本王子!

还没感叹完,刚刚还蔫蔫的恶龙已经以光速挂在他身上了。

“继科儿我就知道你最好了!我好喜欢你!”瞧那尾巴摇的,都出残影了。

“行行行我知道了你快给我下去!”显然王子对这个大型挂件有点头痛。

又到了晚上。

吃饭的时候,恶龙吃了剩余的一众肉类,而王子的运气就没那么好了,仅剩的两个水果已经在白天吃完了,对于那些肉他是真心接受不能。

在生死存亡的关头,王子毅然决然的打开了那盒面白い恋人。

白雪公主我感谢你八辈祖宗!我代表八辈祖宗感谢你!没有你的饼干我就要挨饿了_(:з」∠)_

度过了然并卵的一天后,又到了该睡觉的时候。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昨天晚上和恶龙挨着睡无所顾忌是因为当时还有种族差异,可现在明显画风不一样了啊喂!和一个几近赤裸的男人睡在一起什么的,那画面太美王子不敢想。

“继科儿”恶龙的声音唤回了王子的思绪。

“我不能喷火了肿么办qwq”化为人形的龙失去了喷火的能力,这就说明今天他们不能烤火了。

“凉拌呗!”王子没好气:“凑合一宿你又不会冻死。”

“可是我怕黑啊qwq”

“这不有我呢吗。”

“可是你也黑啊qwq”

……

王子在黑暗中默默找起了自己的佩剑,今天非怼死这条该死的龙不可。

结果再看过去,神烦龙已经缩成一团睡着了。

气结的王子无奈的准备就寝,但看到睡着的恶龙就忍不住蹲在他身边默默地端详起来。

安静睡着的龙看起来乖了许多,尾巴乖顺的垂在身侧,毛球儿待在干草里像颗白丸子。王子的手鬼使神差的捏了上去。松松软软的。

“嗯~”被捏了尾巴的龙发出一声梦呓,吓得王子花容[划掉]大惊失色,以为自己的举动被发现了,赶紧松了手。看到恶龙并没有惊醒之后,又默默松了口气。

惊吓的王子决定还是睡觉吧,也许睡醒了这个闹剧就结束了也说不定。

正准备去躺下的王子借着一点儿从岩缝里洒进来的月光突然看见了恶龙腿上被干草划出的血痕,皱了皱眉,王子脱下了自己的里衣,小心翼翼的铺在了恶龙的身下,这才躺了下去。

没有火堆的山洞有点冷,感觉到自己身边有了热源的恶龙本能地靠了过去,钻进了王子的怀里。

你这凑表脸的!王子很想一巴掌呼过去。

可是当恶龙的吐息呼在自己赤裸的胸膛时,王子扬起的手轻轻落下圈住了恶龙的后背。

该死的神烦龙,本王子明天再找你算账!别以为我会放过你!

继科·睡不醒·张,冷漠jpg王国的王子,今天依旧安定的以为自己是个睚眦必报的抖S。



TBC



【我都在写些什么啊完全没意思啊喂_(:з」∠)_】

【憋了半天就产出来这么一堆一点都不萌的产物lo主心里苦_(:з」∠)_】

【你们不要嫌弃,嫌弃也不要说出来,请憋着_(:з」∠)_】

评论 ( 18 )
热度 ( 131 )

© 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