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LOFTER骂人选手

关于王子与恶(?)龙的故事(四)

王子惨绝人寰的喊声让白嫩美少年皱了皱眉,却并没有吵醒他,白嫩嫩的胳膊腿反而变本加厉地搂的更紧了。美少年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随着肢体的行动无意识的蹭到了王子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尾巴尖上的毛球也跟着晃来晃去的。

异样的触感让王子十分九监九介,即使隔着衣服,这种违和感依旧让人不自在。

虽然很扯淡,王子还是不得不接受了真相——自己身上这个八爪鱼、哦不,是美少年,就是昨天那条神烦龙。

毕竟那条恶意卖萌的尾巴,大概整个冷漠jpg王国再也找不到第二条了。

继科王子心里苦,但恶龙还睡得香着呢,脸颊蹭蹭王子的胸膛,还发出了几声含糊不清的梦呓。

这该死的神烦龙!被抱得死死的王子努力抽出了右边胳膊,拍了拍恶龙的后背——啧啧这触感又滑又嫩的,真不像个老爷们儿——不对现在赶紧叫醒他才对啊喂!

发觉自己已经渐渐走上了吐槽役之路的王子简直生无可恋,看着睡得快要流哈喇子的恶龙就气不打一处来,右手随之恶意地抓住了龙的尾巴,使劲儿揪了一把。

“唔啊!”这次换成恶龙惨叫了,尾巴是他身体最脆弱的部位,十分敏感怕疼。

没睡够的恶龙委委屈屈的睁开眼睛,眼眶里还有点泪水在打转:“继科儿,你弄得我好疼qwq”【想歪了是你们的锅,休想怪纯良的我】

王子这才看清人形恶龙的长相,你说你长这么可爱对得起你恶龙的身份吗!

恶龙觉得这个帅哥真是奇怪,总是做出一些扭曲的表情呢。

“喂…我说,你能起来一下吗,我要被你压死了。”王子继续生无可恋。

“啊啊!对不起!我这就起来!”恶龙急忙起身,全身上下一览无余。

王子赶紧捂住眼睛:“你快去穿上衣服!”

“可是我没有衣服呀。”恶龙一脸无辜。

祖宗哎,算我怕了你了。王子认命的脱下自己的外套丢给恶龙:“赶紧穿上麻溜的!”

恶龙懵懵地接过衣服,笨拙地穿在自己身上,但是衣服的扣子他却怎么都扣不上。

恶龙眉一皱嘴一撇:“继科儿…”委屈的不行。

“我来帮你。”得,彻底认命吧。王子叹了口气开始给恶龙系扣子。

外套是件长款的,穿在恶龙身上刚好到大腿一半的位置,总算是能把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挡起来了。想起刚才系扣子时把这恶龙的果体看了个遍,王子就觉得简直羞耻。

龙可是开心的很,变成双手的龙爪爪好奇地摸着身上的布料,尾巴大部分被衣服挡住,只剩一个毛球儿探出来摇来摇去的。

不行。血可流头可断,脑子不能这么乱。

强迫自己回归正常思维模式的王子努力回想着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昨天和恶龙一起吃了晚饭,然后就睡了,一觉醒来就成了现在这个局面。

“那个啥,龙仔,你怎么睡了一觉就变成人了?”王子严肃的开口。

龙还在玩着衣袖上的装饰性扣子:“我也不知道呀,可能是因为继科儿太好看了,我太开心了就变成这样了吧。”

你这什么破推理,我…不对!难不成……

“那个什么白雪公主来的时候,你不会也变成这样了吧!”这副赤裸的身体,不会被那个女人也看光了吧。这么一想,王子心里有点莫名的难过。

“不是哦,以前没有过。我也是醒来之后才发现自己变成现在这样了。”

王子松了口气,可内心又狂奔过一万只藏獒——你他喵了个咪的心也太大了吧!第一次变成人形就这么淡定?你是吃什么长大的啊喂!

不行。再这么下去我一定毁了自己冷漠jpg王子的光辉形象的。我要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回家吃拍黄瓜!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王子从地上拿起自己的剑就往外走,结果走了一步就发现走不动了——神烦龙整个挂在他身上,温热的呼吸吐在耳边:“继科儿你要去哪啊?”

“回家。”所以你快放开我懂了吗。

“为什么要回家?你不要我了吗qwq”继续挂着。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昨天才见面吧,所以我为什么要留在你这儿?”别拦着我我要肥家。

龙从王子身上跳下来,开始了恶龙式的控诉:“可是昨天继科儿吃光了我摘的果子还在我的地盘睡觉,我也是因为跟继科儿一起睡了(别多想)才变成这个样子的,所以继科儿你要对我负责。”

得,原来智商全用在这儿了。王子被龙的奶音连珠炮唬的一愣一愣的,认命的走回了山洞。

“先说好啊,等你变回龙,我就要回家了。”王子一脸傲娇。

“嗯嗯,继科儿你最好了!”抱住蹭蹭蹭。

龙尾巴的毛球儿一晃一晃的,王子的心也跟着一颤一颤的。

哼,留在这里是因为本王子富有同情心,才不是被白嫩美少年萌的走不动道了呢!

继科·睡不醒·张,冷漠jpg王国的王子,今天也依旧安定的没有发现自己其实也是个死颜控。



TBC

【继科王子盯着龙尾巴尖上的毛球儿挪不开眼,没发现抱着自己乱蹭的恶龙把脑袋埋在自己肩膀偷偷的笑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46 )

© 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