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LOFTER骂人选手

关于王子与恶(?)龙的故事(三)

从没去过这座山周围以外的世界的龙哪里知道白い恋人和面白い恋人有什么区别,他只是奇怪,刚才听到“饼干”两字恨不得眼睛放光的帅哥怎么现在一点都不开心了呢。

“怎么了?你不喜欢饼干吗?”

继科王子本能地就想怼过去一句“对啊你给我山寨饼干吃我能高兴吗”,可是看到龙那可怜兮兮的小眼神儿,心就软了一半。又瞅瞅尾巴尖上晃来晃去的毛球儿,蓬松柔软的绒毛像是一下下地扫在自己心尖儿上,酥酥的,痒痒的,然后继科·睡不醒·张那颗冰块儿似的心,就化成了一滩水。

可是俗话说得好啊,血可流头可断,不可不面瘫。

“也不是不喜欢,但是我现在又不想吃了。”硬撑着最后一口气贯彻高冷傲娇精神。

“诶?那好吧~”龙倒是不介意王子别扭的表情:“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张继科。”笑话,自己尊贵的中间名怎么能让一条傻乎乎的恶龙知道。

龙扑闪扑闪翅膀,一副快乐的样子:“那我就叫你继科儿啦!”

我说你这条龙怎么就这么自来熟?我同意了吗你就这么叫本王子,没看见我拿着剑吗,信不信我削你啊!

以上只是王子的内心戏。

在看到龙尾巴上晃悠着的毛球儿的时候,他的“好啊”已经脱口而出了。

王子心里苦,但王子不说。

“那你叫什么啊。”王子又跟了一句。

然后又在内心吐槽自己,问一条龙叫什么名字的我真是傻X。

“我没有名字,我就是龙啊。”果然_(:з」∠)_

“那我叫你龙仔好了。”嗯,真不错,本王子起名字的技术一如既往的高超啊。继科·睡不醒·张想到。

小白龙显然很开心,翅膀和尾巴都忽闪起来,两只龙爪爪也挥舞起来:“继科儿你人真好!”

啊,我这是,被发了好人卡了吗。

不知不觉天已经黑了,龙熟练地抱出一堆木头,鼓嘴一吹,一团火焰就点燃了木头,暖暖的火光映在一龙一人身上,龙白色的鳞甲晕出了一层淡淡的红色,王子的脸被映的黑红黑红的,要是再胖点,还真像块熏猪头肉。

龙看着王子俊逸的脸发呆,看着看着,就饿了。

“继科儿,你要吃饭吗?”龙问道。

“嗯,还真有点饿了。”明早就启程回去吧,真想念家里的拍黄瓜啊。

可是当龙拿出一堆烤鸡肉烤猪排烤牛柳烤羊腰子之后,继科王子很想立刻回家。妈妈救我,我要离开这满是肉的世界。

拿起那盒山寨饼干,王子一脸生无可恋:“我还是吃这个吧。”

“继科儿,你不喜欢我准备的饭吗?”龙乌溜溜的眼睛眨了眨,湿润的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嗯…不!不是的!只是我真的对肉,有点…不能接受。”慌张地解释着,带着抱歉的语气。

你个不争气的,不就是条龙吗,咋就这么怂了,怼他啊!来自内心戏一直很足却从来没表现出来的继科王子。

“那吃水果吧!这山里树上结的果子可甜啦。”龙又颠颠地抱出几个水果。

默默啃着苹果的王子看着大快朵颐吃的满嘴油的龙含糊不清的开口:“我说,你才刚认识我,咋对我这么好?不怕我杀了你?”

“因为你好看呀。你这么好看,肯定是个好人。”

夭寿啦,这年头,连条龙都这么肤浅。

吃过东西之后就要睡觉了,龙走到平时睡觉的干草堆上趴了下来。

“继科儿,今天你就在这儿睡吧。”挪挪屁股,让出一条地方。

王子也不嫌弃,贴着龙的翅膀就躺下了,心想明天一定要早点起,然后就回家吃拍黄瓜。千万不能让神烦龙听见,要不然肯定又要纠缠半天。

但是俗话说得好哇,血可流头可断,剧情不能不扯淡。

第二天早上。

继科王子是被身上的重量压醒的。

努力睁开了就算睁开也像没睁开其实已经睁开了但别人都以为没睁开的双眼,继科王子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一赤身裸体的白嫩美少年整个缠在他身上睡得正香,白皙的腿压在他身上,顺着一种不好的感觉往下看,一条带着毛球儿的尾巴正一下一下地拍打着自己不可描述的部位。

继科·睡不醒·张,冷漠jpg王国的王子,此时正在被迫接受着有生以来最大的危机。

“你谁啊你赶紧给我起来!!!!!”

宛如藏獒的怒吼。



TBC

【那一天,继科·睡不醒·张终于回想起曾经一度被恶龙所支配的恐怖,还有囚禁于肉体中的那份屈辱】

评论 ( 9 )
热度 ( 1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