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LOFTER骂人选手

关于王子与恶?龙的故事(二)

继科王子一进山洞就被一道白光差点闪瞎了眼。

他赶紧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捂住了眼睛。如果不是为了保护自己冷漠jpg王子的尊贵形象,他真的想大喊一声“我擦嘞有暗器!”

看来以后真的不能再跟那个蛇精病外来户国伟·不如跳舞·张一起玩了。还是多跟从小一起长大的怡宁·大魔王·张还有梦雪·老子不开心·张一起多交流交流关于面部表情管理的经验吧。

继科王子勉强适应了山洞内的亮度后眯着眼看到那团白光明显抖了抖,之前听到的歌声也戛然而止。

亮晶晶的白团子往后缩了缩,然后开口说话了:“…谁在那啊?”

这时候继科王子才看清原来白团子就是那只传说中闲的蛋疼的恶龙。

白色的鳞甲看起来细腻富有光泽,乌溜溜的眼睛怯生生地看着冷漠脸的继科王子,也许是因为看到拿着武器的不速之客有些不安,身后的两片翅膀忽闪忽闪的,尾巴也跟着晃来晃去。看到恶龙的尾巴之后继科王子实在忍不住在内心默默吐了个槽——

你不是传统的红色恶龙我也就不说什么了,可是你告诉我为什么一条恶龙的尾巴尖顶着个萌萌哒的毛球?!我不会真的走错片场了吧喂!

当然,表面上王子依然面无表情。废话,血可流头可断,表情不能乱。

“废话少说,赶紧把公主交出来!我还等着回家吃拍黄瓜呢!”

公主?小白龙歪了歪脑袋表示不解。前几天是有一只猩猩族的公主来山上玩,可是那个公主和眼前这个人明显不是同一画风啊。难道现在的帅哥都开始崇尚跨越种族与颜值水平的恋爱了吗?

“那个…我觉得你是找错地方了吧,我这里没有你要找的公主。”

哎呦喂嘴还挺硬,继科王子不屑地看了看比想像中体型小的多的恶龙,挥起了手中的剑:“呵呵,你要是把公主吃了我也不怪你,但你要是继续骗我,我可就不客气了。”

小白龙看着还不死心的继科王子很是无奈,但他突然想起了公主确实在自己这里,不过那是一个月以前的事了。

“嗯…你要找的是不是白雪公主?”

“对啊,识相的话就赶紧把公主交出来!”科科,终于承认了吧,还从来没有不怕本王子的张式冷漠攻击的。

“这样啊,白雪公主以前确实在这里待了一段时间,可我没有吃掉她啊,是因为她迷路了才在我这里住着的,后来就被一个叫匹诺曹的人带走了。”恶?龙的样子真诚的让王子不得不相信他说的话。

呵呵哒。王子的嘴角抽了抽。特么的,什么世道,现在堂堂冷漠jpg王国的王子都混的比不上个木偶了吗,手动再见。

看着王子生无可恋的样子恶龙做出了一个同情的表情:“你也别太难过啦,公主就算还在她也不会爱上你的,她都有匹诺曹了。对了,公主送给我一种叫‘饼干’的东西,你要吃点吗?”

你到底是在安慰我还是在捅刀子。继科王子在内心翻了个白眼。不过公主这种东西(?)没就没了,有饼干怎么能不吃。

“好啊。”说着就像上自家炕头一样坐在了龙身边的石头上,然后接过了龙爪子里捏着的饼干。

包装上赫然印着——面白い恋人(白色恋人饼干山寨梗)

白雪公主我X你大爷。跟着木偶跑了我没意见,可你身为一个公主连特么个饼干都弄山寨的人干事???

看着一脸“你特么的在逗我”的王子,小白龙无辜的摇了摇尾巴。

这个人类真奇怪。

可是长得这么好看我就不说什么啦。

今天的恶龙也依旧安定的颜控着。



TBC

【白雪公主和匹诺曹出自十万个冷笑话,不过没看过的也不影响剧情理解,随便看看就行了】

【下一篇要不要让恶龙化人形呢?是穿衣服还是果体出镜呢?容我问问脑洞】


评论 ( 7 )
热度 ( 116 )

© 有个钢琴师他叫1900 | Powered by LOFTER